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5-20
文号: 关键词: 调查,林业

江油市完成林业有害生物普查第一轮次调查工作

2016-05-20 15:47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林业有害生物普查第一轮次调查工作延续了普查试点阶段的调查模式,即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分两个组同时开展调查,江油市林业局、各乡镇林业站落实专人跟组、全程参与调查。日前,该轮次的野外调查工作已经结束,据初步统计,共踏查线路55条,调查覆盖全市39个涉林乡镇,调查寄主植物近40种,发现林业有害生物87种,采集各类标本70个,拍摄林业有害生物照片1500余张。经过第一轮次全面的调查,初步摸清了当前我市林业有害生物的种类和分布等情况,在此基础上,我市经进一步优化调查路线、突出调查重点、改进监管举措,及时推进后续轮次调查工作,力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完成林业有害生物普查第一轮次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