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安全

市林业局安排部署春节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25 16:3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9日,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总结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林业局、各下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林业安全生产工作。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春节、“两会”期间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按照当地政府安委会要求,认真搞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三要针对林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做好隐患整改;四要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和宣传教育,进一步健全监管林业系统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   

  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下属单位及局机关科室有关负责同志。
附件:

2018012516351228647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安排部署春节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