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3-1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科技

市林科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林业科技扶贫帮扶活动

2017-03-13 11:0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7日,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组织林业党员专家积极参加在梓潼县许州镇举行的2017年“科技之春”科普月活动。

  市林科中心党总支书记、教授级高工刘育贤和支部书记陈继平现场解答了群众有关林木病虫害防冶、核桃良种及栽培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现场解读和宣传了新《种子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四川省绿化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桉树栽植技术》、《臭椿的栽培管理技术》、《桤木的栽植技术》、《七曲山良种核桃栽植管理技术》、《防火条例》、《森林防火禁火令》等资料2000余份,通过林业技术帮扶与农村、农民需求为出发点,助推林农富民增收,深受广大林农欢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科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林业科技扶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