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8-2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

绵阳市林业局扎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17-08-21 09:5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绵州行”活动的通知》(绵安委办〔2017〕33号)文件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防治工作,近期,绵阳市林业局派出安全生产督查小组分别对平武县、江油市、安州区、北川县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查组听取当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和隐患排查台账,实地检查了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深入重点林区查看道路、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对林场道路塌陷处和隐患点安全警示标牌不规范、数量少,以及安全生产监管台账不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抓好特殊天气条件下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对现在已查出隐患点及时设置警示标牌和警戒线,防止出现安全事故。二是认真抓好进入自然保护区内人员的登记、检查,发放安全告知书。三是认真开展好工作人员自身的生产生活安全,要多增加消防器材,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四是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报告,与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落实整治方案和资金,形成共管共治良好局面。
附件:

20170821095851693481.png


附件:

2017082109585197227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扎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