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6-28
文号: 关键词: 党员,警示,教育

市林业局赴川北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7-06-28 09:2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6月22日,市林业局组织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赴川北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听取了川北监狱工作人员相关情况;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狱务公开栏、监舍、阅览室、学习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了服刑人员生活、劳动和学习情况;召开了警示教育会。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两名因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通过现身说法,声泪俱下讲述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自由的渴望和深深的忏悔。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韧同志在警示教育活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自警自省的紧迫性;二是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人员教训,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 ;三是要切实珍惜干事创业岗位平台,强化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副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在职党员,借聘人员中的党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在编在职的非党员干部、职工;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林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后,林业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赴监狱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对自己工作、生活进行一次清洗,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附件:

20170628092626122802.jpg


附件:

2017062809262697866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赴川北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