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5-25
文号: 关键词: 大熊猫,调查

宾军宜赴绵阳市督导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划界工作

2016-05-25 15:2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5月18-19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宾军宜率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划界督导工作组赴绵阳市开展中国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园区)拟建范围内人员和资产调查核实督导工作,并召开了中国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园区)拟建范围内人员和资产调查核实推进会。    工作组听取了绵阳市政府对大熊猫国家公园申建工作汇报和范围划界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绵阳市大熊猫国家公园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准确核实拟建范围内人员和资产情况;二要按照省厅规定时间节点准时上报调查结果。  

  工作组还先后赴四川千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千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座谈会,听取保护区、镇、村各级干部群众对国家公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人员和资产调查核实工作。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文京、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军参加了汇报会及调研活动。
附件:

2016052515235510754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宾军宜赴绵阳市督导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划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