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2-08
文号: 关键词: 党建,会议

市林业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7-02-08 09:44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月6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5个支部书记2016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汇报。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驰主持。   

  会上, 5名支部(总支)书记分别就2016年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大家的测评。 马驰书记逐一对每位支部(总支)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机关党委要求:2017年,各支部(总支)书记一定要振奋精神,团结带领支委(总支)一班人,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围绕林业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抓好支部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学习,努力提升做好支部(总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科室”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

2017020809470063074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