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6-27
文号: 关键词: 两学一做,党组

市林业局党组举行“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27 10:4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根据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3日,市林业局党组中心组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为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王理效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绵阳市党史专题片《在一起》;然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并就如何结合绵阳林业工作实际以系统工程思路抓生态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3名班子成员在专题讨论发言中作了书面发言。

  局长王理效强调,一定要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尤其是对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等方面的论述,将其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方法。一是必须坚持党性原则,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二是必须坚持依法行政,学规矩学纪律,落实好党组会前学法制度,在法制的轨道了行使手中的权利。三是必须坚持勇于担当,多找干事的办法,少找干不成的原因,面对林业改革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敢于担当,勇于突破,想办法解决面临的问题,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必须班子成员必须认真履行党建职责,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党组举行“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