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5-24
文号: 关键词: 两学一做

绵阳市林业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24 09:1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提高党组织活动的质量和效果,5月20日,绵阳市林业局组织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守护美丽绵阳 爱护优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自带火钳、扫帚、水桶和抹布等劳动工具,分组对富乐中学至长话局段河堤防洪堤路面、河岸上的各种垃圾进行了清扫。大家认真地挑拣出绿化带草丛里的废纸、果皮和白色垃圾放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并将捡拾起的垃圾带走,集中放置到垃圾桶内。河堤,不仅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展示绵阳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在清扫垃圾的同时,党员干部们一边向路人传递爱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群众“守护美丽绵阳爱护优美环境”。此次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冒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