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5-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5-07-15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调研涪城区林业工作

2015-07-15 13:19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7月9日,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带领分管野保、湿地、创森、产业、造林工作的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涪城区吴家、石洞等地调研涪城区林业工作。    在吴家长林村明镜塘湿地公园,王理效一行查看了明镜塘湿地情况,听取了明镜塘湿地公园的建设情况汇报,王理效指出,湿地公园建设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的大事,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因地制宜,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涪城区林业局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全面加强湿地保护与建设,使之更加科学、合理。随后,王理效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洞观音碑村核桃产业基地、吴家凤凰山森林公园,并与相关人员就核桃产业发展、凤凰山森林公园建设进行交流。

  在与涪城区林业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的座谈会上,涪城区林业局负责人就涪城林业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冯清就涪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局长张军就明镜塘湿地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建设如何与涪城乡村生态旅游相结合讲了意见。

  王理效对涪城林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助农增收所起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林业工作,王理效强调,一是抓保护,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监管,在做大做强城郊精品林业上下功夫;二是抓产业,围绕生态做文章,不断培植壮大林业产业,在现有基础上,把大的产业体系、品牌建设起来,努力提高林业综合效益,助农增收;三是抓创建,涪城作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战场,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大力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在创建达标的同时,更加注重建设成效;四是抓队伍建设,加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和业务素质建设,为涪城林业建设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调研涪城区林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