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03 主题分类: 政府文件
发文机构: 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5-19
文号: 关键词: 创森 LOGO 公告

关于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集LOGO标志和主题歌曲评选结果的公告

2016-05-19 10:59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5年9月,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森办”)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标志和主题歌曲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11月底,共收到来自全国的投稿作品256件。其中,LOGO标志来稿 151件,主题歌曲来稿105件。经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增设主题歌曲优秀奖6名,并于2016年3月25日发布了《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标志、主题歌曲征集补充启事》。    按照《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标志、主题歌曲征集启事和补充启事》公布的程序,市创森办邀请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城市品牌与文化研究室、西南科技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绵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绵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绵阳市音乐家协会、绵阳市作家协会等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分别于2016年3月和4月组织LOGO标志评选委员会、主题歌曲评选委员会对创森LOGO标志和主题歌曲进行了初评和终评。由于投稿的LOGO标志和主题歌曲作品在充分体现绵阳特色和创建森林城市主题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两个评选委员会均一致决定一等奖空缺。现将评选结果公告如下:

  一、LOGO标志

  1.一等奖:空缺

  2.二等奖:1名。设计者:尹会文(江西省南昌市)


  3.三等奖:1名。设计者:周浩(湖南省株洲市)


  二、主题歌曲

  1.一等奖:空缺

  2.二等奖:1名

  歌曲名 作 词 作 曲

  《有这样一个地方》 张景川(四川省绵阳市) 韩建东(山西省临汾市)

  3.三等奖:1名

  歌曲名 作 词 作 曲

  《绿色绵阳朗朗哩唻》 刘德才(湖南省长沙市) 张志辉(河北省衡水市)

  4.优秀奖:6名

  歌曲名 作 词 作 曲

  《感恩森林》 鲍 方(浙江省舟山市) 杨 林(天津市河西区)

  《开启梦想》 刘显兴(江西省九江市) 孙 静(山东省济宁市)

  《绿梦飞扬》 周祖芹(安徽省淮南市) 卢伟杰(浙江省台州市)

  《美丽绵阳在行动》 孙同兴(湖南省岳阳市) 蔺让礼(陕西省宝鸡市)

  《有这样一个地方》 张景川(四川省绵阳市) 杨 林(天津市河西区)

  《绿满绵阳》 罗立夫(辽宁省沈阳市) 黄金勇(河南省平顶山市)
附件:

20160519105941933817.png


附件:

20160519105941742426.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