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2015-06-19 15:5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党组书记、局长 王理效

  主持林业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韧

  负责林业政策法规、行政执法、行政审批、森林资源管理、深化农村改革、天然林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资源林政科、行政审批科、林改办、天保中心、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 李元芬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党组组织协调并监督局及所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监察室。

  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军

  负责生态文明建设、计划财务、林业统计、项目规划与管理、灾后重建、招商引资、湿地公园、绿色低碳发展、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科、野保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 罗清树

  负责安全、应急、综治、维稳、信访、森林防火、人事、离退休人员、工会、共青团、妇女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市森林公安局、防火办、人事科、工会。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马驰

  负责机关党建、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信息宣传、保密工作、效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创建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党办。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冯清

  负责国土绿化、退耕还林工程、林业站建设、种苗场圃、产品质量、林业科技推广与运用、计生三结合、农民增收、林业产业规划与发展、民生工程、森林城市创建、新农村建设、森林公园、生态旅游、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绿化造林与科技科、产业科、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创森办。

  党组成员 李晓刚

  负责森林公安、安全、综治、维稳、信访、应急、执法、禁毒、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民族宗教,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持市森林公安局全面工作。

  防火办主任 邓朝经

  负责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协助张军同志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调研员 尤 珠

  协助王理效同志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调研员 李佐宾

  协助张军同志工作。负责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建设和湿地保护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调研员 陈志萍

  协助马驰同志工作。负责办公室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