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89/2019-00080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6-03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市开展以防控非洲猪瘟为重点的春季防控交叉检查

2019-06-03 14:51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确保全省重大动物疫病稳定控制,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2019年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控工作交叉检查。5月29日至30日,在省厅联络员张辉的协调下,内江市农业农村局一行三人检查组代表省厅对我市及涪城区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全面检查。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绵阳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皂镇畜牧兽医站(检疫申报点)、绵阳正邦帝鑫养猪场,以及正邦养殖场洗消中心等,通过汇报交流、查看资料等形式,认真检查了我市及涪城区非洲猪瘟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防疫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春防经费和物资保障情况、动物疫病监测与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动物卫生监管情况、畜禽屠宰监管情况、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七个方面。最后,检查组对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

  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使得彼此在工作中打开了思维上的瓶颈,开阔了工作思路,找到了提升工作能力的新突破口,对下一步提高我市应对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