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6-00009 主题分类: 内设、直属机构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1-10-18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蚕业管理站

2011-10-18 14:20文章来源: 绵阳市农业局
字体:【    】 打印

1、贯彻执行蚕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 2、负责全市桑、蚕、种发展规划、生产计划的制订和统计工作;做好栽桑、养蚕、制种的技术指导与管理工作,重点指导各县发展蚕业产业化。 3、承办蚕种普种生产、供应许可证核发和蚕种场、蚕种冷库建设等的审核、报批工作;依法监督管理全市的蚕种工作,维护蚕种选育者、生产者、供应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 4、协助省蚕业管理总站做好全市蚕种生产的供应、平衡、协调、余缺调剂等工作。 5、负责组织全市桑、蚕新品种的试验、示范和蚕业成果的推广实施工作。 6、做好全市桑、蚕病虫害的预测预报及检验检疫防治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加强蚕药生产与供应的规范经营管理。 7、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蚕桑技术改进费等的收取、管理和使用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蚕业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