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5-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图)我市召开2020年省级财政乡村振兴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议

2020-05-13 13:33文章来源: 市农委秘书科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联合召开2020年省级财政乡村振兴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晓东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彬,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2020年省级财政乡村振兴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评审专家根据省上文件精神,对乡村振兴先进区、先进乡镇、示范村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综合评审,分别从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改革、农民增收、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级财政乡村振兴转移支付项目实施工作,要本着对财政项目资金负责,对县(市、区)、乡镇、村负责的态度,落实省上项目实施要求,严格执行财政资金管理规定,查漏补缺、精打细算,真正把奖励资金用在“刀刃”上,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要按照市级评审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各实施方案,确保顺利通过省委农办技术性审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