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5-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5-06
文号: 关键词:

(图)绵阳市召开小麦油菜品种展示评价现场考察会

2020-05-06 15:26文章来源: 种业发展科 种子管理站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我市组织育种、农推、种子、植保等领域专家形成专家组,对集中展示的小麦、油菜品种的田间表现进行了现场考察。

在安州区河清镇小麦品种展示评价和三台金石镇油菜品种展示评价现场,专家组对集中展示的21个小麦品种、27个油菜品种的抗性(小麦主要考察抗条锈病、抗白粉病、抗赤霉病、抗倒性,油菜主要考察抗菌核病、抗倒性、抗寒性)、适应性、一致性等表现进行了现场评分,评分结果将为我市推介发布2021年小麦、油菜品种提供重要参考。后期我们还将结合实收测产情况、各县市区品种展示评价结果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对全市参与品种展示评价的小麦、油菜品种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筛选出我市2021年小麦、油菜推介品种。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各县市区种子管理站站长、农技站站长,西南科技大学、市农科院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绵阳市召开小麦油菜品种展示评价现场考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