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专项督查工作

2020-04-30 11:33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计财科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效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市纪委驻局纪检组和局计财科、机关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北川县、三台县、梓潼县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北川县禹里镇、陈家坝乡、三台县鲁班镇、新生镇、梓潼县文昌镇、自强镇等12个乡镇,通过资料查阅、账务审核、调查询问等方式,对乡镇、村的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认为,三个县在基金管理方面总体情况较好,基金效益发挥较为充分,但在管理程序和资料归档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基金管理的监管指导职责。各乡镇、村要严格履行基金管理的主体责任,在严抓严管的同时,也要用好用活基金,充分发挥基金效益,切实增强贫困村(户)的“造血功能”,圆满打赢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专项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