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文号: 关键词:

(图)加强动物卫生监管 保障肉食品安全 ——绵阳市开展动物卫生监督交叉检查工作

2020-04-29 10:04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为强化生猪屠宰安全生产、严防重大动物疫病,市农业农村局于4月23日、2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动物卫生监督交叉飞行检查。

此次检查分成三个检查组,采取交叉检查,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了江油市、安州区、北川县、平武县、游仙区、盐亭县和三台县等7个县市区,共计13个生猪定点屠宰场、8个养殖场(养殖小区)、8个高速公路临时检查站、13个乡镇畜牧兽医站。

通过交叉检查,一是警示公职人员严格执法,紧守底线。二是加强动物卫生监管,保障畜产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三是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保护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四是震慑涉嫌动物卫生的违法犯罪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