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8
文号: 关键词:

(图)何晓东带队到梓潼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2020-04-28 12:58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农经与服务体系科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晓东带领局农合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指导科相关人员前往梓潼县调研指导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到长卿镇调研指导了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早春工厂化育秧、机械深耕技术应用创新、机手操作培训等内容;再到黎雅镇调研指导了耀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的“1+N秧工厂”带动小农户育秧模式和西安村村民委员会的三种创新壮大集体经济的经营模式;最后到石牛镇的海椒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指导了统防统治育苗工作。

调研组在充分听取了县、镇、村相关同志和农户对于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建议意见后指出:一要紧盯关键环节,细化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二要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农业社会化服务基础。三要做好技术跟踪,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监管。要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擅于总结经验,规范技术标准,科学分解任务,有针对性地将机械化深耕、机械插秧、机械化收割及秸秆还田、病虫害统防统治等农业绿色增长短板列为优先支持的作业环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何晓东带队到梓潼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