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8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严元宝副局长赴盐亭县督导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2020-04-28 13:03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监管科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严元宝带队赴盐亭县督导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先后深入云溪镇三清村、石牌村、黄甸镇盛水村,通过听取县、乡、村负责人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查阅产业扶持基金、驻村农技员资料,实地查看蚕桑生产基地和加工企业,入户走访贫困户等形式深入了解盐亭县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涉农项目建设和产业扶持基金使用以及驻村农技员帮扶等情况。

严元宝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县农业农村要严格按照省、市挂牌督战安排部署,立即组织力量全面摸排全县产业扶贫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四川省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指南》,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村级农业产业扶贫规划》,确保“应种尽种”“应养尽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和培训指导,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合理。四是要充分发挥驻村农技员帮扶作用,针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要指导贫困群众做好进出场和人员来往密集消毒工作,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