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文号: 关键词:

(图)十年磨剑,再获嘉奖——绵阳市畜牧站科技成果奖励捷报频传

2020-04-27 10:59文章来源: 市畜牧站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绵阳市畜牧站参与完成的“特色资源北川白山羊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市畜牧站秉持“内修于心,外练于行”理念,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在奶牛健康养殖、山羊育种、畜禽粪污治理、蜜蜂授粉等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佳绩,仅2018-2019年度在科学技术应用领域捷报频传,分别荣获“绵阳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个、“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个、“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2个,奖励等级与数量再创新高,标志着我站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推广水平不断提高。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市畜牧站将继续发扬“两弹精神”,以科技兴农为己任,再接再厉,努力为全市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和幸福美丽绵阳插上“科技的翅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