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文号: 关键词:

(图)省农业农村厅王犁田来绵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2020-04-27 14:25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至24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犁田带领省厅农建处相关人员,来绵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调研指导。

王犁田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永明镇、建设镇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着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存在问题等情况,在听取三台县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工作组就建设措施均衡、建设投资合理把控、合理实现群众诉求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犁田一行对我市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和质量管理;二是要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循建设标准规范,争做农田建设优良工程。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志平、三台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