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文号: 关键词:

(图)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调研我市农业农村工作

2020-04-26 11:13文章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科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莅临绵阳专题调研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省农业宣传中心副主任戴杰帆、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志强、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贾友忠陪同调研。

毛业雄一行先后来到游仙区新桥镇岳家村、仙鹤镇白桃村、洛水村和三台县麦冬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明兴农业公司、永明镇泉水村,实地查看了粮食生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生猪恢复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四川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收看情况。毛业雄对游仙区、三台县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业农村工作决策部署,在切实抓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落实责任,扎实抓好今年粮食生产、生猪恢复生产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上下达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落实财政奖补政策规定,不断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水平。要持续推进已经获评的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加快提档升级,全力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要宣传好、发挥好四川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传递“三农声音”、讲述“三农故事”的作用,认真总结提炼,主动加强沟通,积极报送素材,充分展现农业农村的新变化、新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