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发展生猪生产专班到梓潼指导生猪生产

2020-04-24 09:30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4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带领发展生猪生产梓潼专班人员到梓潼指导生猪生产发展工作。

王均沛一行深入到梓潼县宝石乡亿源种猪场,实地察看了种猪场圈舍建设、设施设备安装、生物隔离、防疫设施设备、环保设施建设和粪污处理等并进行了详细询问。

亿源种猪场是一个设计规模为2800头种猪的新建养殖场 ,目前已基本完工,但因种种原因未正式投产。为推进猪场早日投产,指导组在企业会议室就前期反映的一些问题召开了县农业、环保,乡村两级领导和企业法人、双胞胎公司的技术团队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各方开诚布公地本着发展合作的态度进行了交流。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后,王均沛强调,积极发展生猪生产,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确保市场猪肉供应的重要举措,各地要有清醒认识。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猪生产发展,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生猪产能恢复,保障猪肉安全。二是要加强部门协调,在依法监管同时做好对企业发展生猪生产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企业作为主体责任者,也要加快各项进度,尽快落实防疫和环保条件,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改善周边环境,力争尽快投产。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市发展生猪生产专班到梓潼指导生猪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