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图)李作虎带队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20-04-17 14:45文章来源: 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率调研组就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绵阳市农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涪城区龙门农资市场华牧兽药、欣鑫农资经营部和江油市五洲农业配送中心、四川五谷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分别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农业投入品监管、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工作落实情况及农业标准化生产和绿色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李作虎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在农产品监管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大抽检力度,强化监督执法;要坚持从生产源头抓起,加强农业标准化生产和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从关键环节入手,瞄准监管工作盲区,进一步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不断提高安全监管的覆盖率;要强化宣传,加大投入,持之以恒加强对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各环节的全程监管,推动监管水平的整体提升,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李作虎带队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