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图)我市召开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实施方案评审会

2020-04-17 15:12文章来源: 发展规划与产业科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实施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主持,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参会评审。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盐亭县、梓潼县相关负责人对盐亭县西部水产现代农业园区和梓潼县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实施方案的情况介绍,针对方案中项目建设内容、财政资金支持环节、补助标准、项目资金概算、项目管理及园区基地建设、农产品加工物流、农业新业态、质量品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仔细地评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王均沛强调,盐亭县、梓潼县要按照评审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同时加快推进培育建设,严格对照省级园区建设标准,进一步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集聚要素资源,争取年底成功创建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