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6
文号: 关键词:

(图)王均沛副局长调研盐亭县现代农业园区工作

2020-04-16 14:45文章来源: 发展规划与产业科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带领发展规划产业科相关人员到盐亭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王均沛一行先后深入盐亭县西部水产现代农业园区、花果嫘乡现代农业园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创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的汇报,督导了2019年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项目实施建设情况。

王均沛指出,一是要尽快建立健全园区建设机构,认真落实县主要领导园长制,相关县级部门通力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二是要认真对照省级培育园区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尽快编制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方案,确保方案可行、财政资金发挥实效;三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力度,规范管理程序,用好用活省、市级园区培育项目资金,推动园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王均沛副局长调研盐亭县现代农业园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