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6
文号: 关键词:

(图)陈平前往北川县禹里镇三合村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2020-04-16 14:53文章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平带领局机关党办深入北川县禹里镇三合村、三坪村,督导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

陈平书记一行通过随机走访部分农户、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在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汇报后,陈平书记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杜绝“两头跑、两头挂”“吃住不在村”等问题,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巩固脱贫成果,全面预防返贫,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陈平前往北川县禹里镇三合村督导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