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5
文号: 关键词:

(图)王均沛副局长赴三台县挂牌督战农业产业扶贫

2020-04-15 09:39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带队到三台县开展农业产业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王均沛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安居镇庙进村、程家村和紫河镇红花园村,认真听取了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对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藤椒产业园和红牛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贫困村主导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涉农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以及驻村农技员技术帮扶等情况。

王均沛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农业农村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问题自查工作,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依靠农业产业发展脱贫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要见人见事,反馈问题要实事求是,指导整改要较真碰硬。问题所在地要直面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纪律要求。要将挂牌督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推动完成农业产业扶贫任务相结合。严禁弄虚作假、搞数字督战,严禁层层加码、搞搭车督战,严禁形式主义、搞敷衍督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王均沛副局长赴三台县挂牌督战农业产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