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4-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文号: 关键词: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4-13 15:32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办
字体:【    】 打印

4月9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规定》的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一是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机关党委要把《规定》的学习,列入各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并进行督促。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明确责任。党组要切实按照工作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强化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把从严治党“担在肩上、放在心上”。三是落实举措。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责任。要做好教育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长期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与“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相结合,在贯彻落实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绵阳农业农村高质量科学发展的效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