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曾德军副局长带队调研平武、江油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工作

2020-03-31 11:03文章来源: 计划财务科
字体:【    】 打印

3月25—26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德军带领计财科相关负责同志到平武、江油调研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使用和管理情况。

调研组查阅了县(市)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政府有关资料,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基金使用的相关账务资料。曾德军认为:平武、江油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使用情况总体良好,对贫困户脱贫增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地在基金使用、管理方面也探索出了ー些经验。同时,曾德军要求:各县农业农村部门作为基金管理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对乡(镇)、村的指导,强化对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监督管理,督促贫困村规范基金管理;要创新基金使用模式,探索可复制推广的基金使用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基金使用效率,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