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4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30
文号: 关键词:

省农业农村厅来绵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检查工作

2020-03-30 14:54文章来源: 市畜牧站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加强乳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规范奶畜养殖和生鲜乳收购运输行为,保障生鲜乳质量安全,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20]220号)文件安排,省农业农村厅专家来绵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检查工作,市畜牧站、涪城区农业农村局、经开区动物疫病预防防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严格按照《生鲜乳质量安全检测工作规范》和《生鲜乳抽样方法》的规定,对2个生鲜乳收奶站、4台生鲜乳运输车进行了证照核实、资料登记、样品抽查等,共采集样品4组。同时,专家组还对 “两证一单”、设施设备、工作人员健康证、相关制度、奶站卫生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专家组对我市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日常监管工作到位,相关制度规范健全,收购站记录完整,从业人员生鲜乳质量安全意识强,畜牧部门、乳品企业、养殖场户对生鲜乳质量安全重视,连续多年保持生鲜乳质量安全和良好的收购秩序,促进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农业农村厅来绵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