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文号: 关键词:

(图)倪敏带队调研指导游仙区品种展示评价和种业企业发展工作

2020-03-25 11:02文章来源: 种业发展科 种子管理站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倪敏带领局种业发展科、市种子管理站相关同志到游仙区调研品种展示评价和种业企业发展工作。

倪敏一行来到游仙区魏城镇七里村和金华村,听取了游仙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关于品种展示评价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游仙区小麦、油菜品种展示评价基地及四川田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绵阳汉飞种业有限公司)育制种基地建设情况,对游仙区品种展示评价工作和四川田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糯稻制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品种展示评价工作对引导农户看禾选种意义重大,游仙区农业农村局要认真总结2019年承办全省蔬菜品种展示评价会的成功经验,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树立一面旗帜,把品种展示评价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他强调,游仙区作为我市非制种基地县中杂交水稻制种面积最大的县(区),要持续为外来制种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制种监管,提升制种质量,扩大制种面积,为巩固我市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市做出更大贡献。倪敏还听取了游仙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川菜现代种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

游仙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