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文号: 关键词:

(图)王均沛副局长带队到安州区调研指导生猪恢复生产工作

2020-03-25 13:51文章来源: 市畜牧站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均沛带领畜牧兽医科、市畜牧站相关负责同志到安州区调研指导生猪新改扩建项目开工复工和生猪恢复生产工作。

调研组深入到花荄镇恒亨通种猪场、塔水镇绿地康养猪场及寿柏生猪养殖合作社代养场、河清镇柒达生猪代养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投产计划等情况,王均沛副局长要求,一是安州区要健全完善区委书记任恢复生猪生产指挥部指挥长的指挥协调机制,拿出切实过硬举措,保证完成2020年生猪出栏13万头的目标任务。二是加快东方希望生猪项目落实落地,尽快形成产能,发挥龙头企业帮带中小养殖场户重要作用,实现企业和中小养殖场户互促互进双赢。三是总结推广河清镇同心村集体猪场模式,利用废弃宅基地新建标准化生猪代养场,集体经济和村民入股,利益共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