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文号: 关键词:

(图)贾友忠调研游仙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2020-03-24 11:10文章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前往游仙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游仙区盐泉镇现代种养循环产业园的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贾友忠深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项目用地、种养循环、水源等情况。贾友忠指出,要坚持“以种定养、以养促种、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种养殖业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立生猪规模养殖场疫病综合防控体系,夯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基础。

游仙区现代蔬菜种业园区今年被省农业农村厅列入省级现代种业培育园区名单。贾友忠来到种业园区建设现场,听取了全兴种业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的情况介绍,询问了园区规划、土地流转、品种培育、种业安全、企业和群众利益联结机制等方面情况。贾友忠指出,要抓住省级现代种业培育园区的机遇,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蔬菜制种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抓实、抓细、抓好省级蔬菜种业园区建设,确保年底考核评定取得好成绩。

调研中,贾友忠对创建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种业发展科、游仙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贾友忠调研游仙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