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图)贾友忠局长调研指导安州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2020-03-20 13:18文章来源: 渔业渔政科、科教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前往安州区秀水镇调研指导安州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安州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主要覆盖秀水镇、塔水镇龙泉村等8个行政村,以油菜和水稻两大作物为主导产业,于2019年纳入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目录。贾友忠一行深入园区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园区道路建设、田形调整、沟渠改造等情况,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秀水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项目复工开工推进情况。贾友忠指出,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园区建设和春季农业生产,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园区建设工作,贾友忠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二要坚持规划引领,组织专业机构科学编制规划,充分征求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意见,严格按照规划,以抓工业园区的理念抓园区建设,切实做好园区的“三通一平”工作。三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进一步梳理去年检查评分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确保今年通过省星级园区考核认定。

安州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局、秀水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贾友忠局长调研指导安州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