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图)绵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春季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3-20 16:30文章来源: 绵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了统筹推进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重点工作,3月20日中心组织在岗全体职工召开了春季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统筹安排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解读了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专班的通知》和绵阳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专班办公室《关于成立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动物疫情形势分析和畜禽生产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落实责任,当前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依然严峻,要积极深入基层,扎扎实实开展专班调研指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做好专班日常工作进度汇报和情况通报。

会上,王强主任进一步明确了中心人员岗位职责,并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中心年轻同志讲政治、顾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同时不断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