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13
文号: 关键词:

(图)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举行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 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会

2020-03-13 13:15文章来源: 局人事科
字体:【    】 打印

2020年3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共80余名干部职工分两阶段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述职。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卓有成效,全局工作把准了定位、突出了重点、加快了转变,但同时也深刻剖析了面对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梳理明确了2020年工作重点。

随后局班子成员及其他职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52名干部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其中15名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对上述同志进行了精准的点评,进一步指出了问题、凝聚了人心、指明了方向。

在大会的第二阶段,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报告了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最后,参会人员对市管干部、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也对2019年局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召开述职测评大会的方式总结工作、沟通交流、民主测评,增强了科室、单位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干部展示表达自我的机会,使年度考核工作更加透明公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