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11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到平武县联系村走访调研

2020-03-11 11:57文章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 打印

3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平带队前往联系村平武县锁江羌族乡黄坪村,走访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陈平书记一行走村道、观村貌,认真听取了黄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走进了河西社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庭院内的环境卫生、生活条件以及厕所改造情况。

陈平书记先后前往“感恩”香菇园和肉牛养殖,查看了黄坪村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陈平书记充分肯定平武县党委政府在脱贫摘帽等方面工作取得成绩。他指出,黄坪村目前还存在主导产业规模“小而散”的问题,尤其是香菇产业布局较为凌乱,家庭式分散种植较为突出,严重影响香菇产业健康发展。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农业产业发展上,结合县域产业布局、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发展等多方面科学规划,突出地方特色优势,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同时,要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持续推进“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市农业农村局到平武县联系村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