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12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倪敏带队到安州区开展巡河问河工作

2020-03-12 11:59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科教科
字体:【    】 打印

2020年3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倪敏带领局河长办工作人员到安州区凯江沿线开展巡河问河工作。

在区农业农村局、区河长办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倪敏一行走访查看了河道整治、河水水质及污水处理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河道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突出问题,并重点查看了安县纸业公司排污、国辉建材厂 、迎新大溪段防洪治理工程、凯江污水处理厂等几个点位整改落实情况。巡河过程中,巡查组随机查阅了安县纸业公司排污检测数据,排污口水质检测为Ⅲ类,其余点位也基本达到整改进度,干河子流域总体水质趋于良好,倪敏对安州区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倪敏指出,农业农村部门在整个河长制工作承担了重要职责,要切实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水产养殖污染防治、种植业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水资源保护与治理等牵头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凯江市级河长的联络员单位,市区农业农村局部门要严格按照一河(湖)一策动态建立河长制“四个清单”,有效联动,积极开展河湖问题排查,全面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五类情况不被提示、四类情况不被约谈、三类情况不被通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