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图)绵阳:战疫情 学雷锋 见行动

2020-03-06 10:31文章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第八支部
字体:【    】 打印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全国人民“一盘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刻和紧迫关头,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联系的游仙区韩家脊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为社区捐赠了酒精、消毒液等防疫药品,积极参与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与韩家脊社区联合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团队在韩家脊社区涪江段,冒着淅淅沥沥的细雨,手持火钳、钢钎、扫帚、镰刀等工具,沿江边清理塑料纸、食品袋、果皮,纸巾等各种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边清理、边运送,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展现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防控知识,清洁了环境,增强了社区民众搞好疫情防控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弘扬和传承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建设,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和谐宜居绵阳做出积极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绵阳:战疫情 学雷锋 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