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图)倪敏带队到北川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2020-03-06 15:21文章来源: 种业发展科 科技教育科 种子管理站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倪敏带领局种业发展科、科技教育科、市种子管理站负责同志到对口联系北川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倪敏听取了北川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及农业产业扶贫情况汇报,赴小坝镇高山枇杷种植基地、羌河湾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禹里镇禹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望禹农家民宿,安昌镇现代精品农业产业示范园、北川农二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了北川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倪敏指出,北川县的气候资源、林业资源、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县农业农村局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种养殖业,让山区特色生态农产品成为富民产业,助力老百姓脱贫奔康。他强调,一要增强生态意识,持续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保障农产品品质;二要强化品牌培育,大力培育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提升产品市场认可度;三要树立精品理念,立足优势开发差异化、精细化产品,开拓细分市场。四要注重产销对接,充分利用农业展会、产销对接会等方式,有效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渠道,借助电子商务、互联网等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农产品公益宣传,让山区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倪敏还就林下养殖、动植物疫病防控、生猪生产、农业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倪敏带队到北川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