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04
文号: 关键词:

(图)严元宝副局长带队调研指导盐亭县农村地区应对新型冠肺炎 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

2020-03-04 09:36文章来源: 渔政渔业科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元宝带领局对口联系盐亭县工作组(第四组)工作人员对盐亭县农业农村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工作组先后深入富驿镇青献村盐亭县农旅公司3600头生猪代养场、盐亭县名江食品有限公司富驿镇生猪定点屠宰场、富驿镇农资直销经营门店,对新冠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复工、畜禽屠宰、非洲猪温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严元宝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性的认识,加强个人防控措施,巩固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全力做好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力量,保障农业生产、涉农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加大农业产业扶贫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增添措施,确保稳产增收,加快实现全县现代农业绿色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