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3-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3-04
文号: 关键词:

(图)何晓东副局长调研游仙区乡村振兴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11:04文章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科
字体:【    】 打印

3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晓东带队赴游仙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农办秘书科、局农村改革与宅基地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何晓东先后深入新桥镇岳家村、新跃村,详细了解游仙区今年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的工作打算,查看产业园区项目进展,与镇、村负责人交流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仙特米业粮食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何晓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对企业积极积极复工,加快项目建设给与了肯定。

何晓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尽管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农业农村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强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何晓东强调,2019年,游仙区被评为市级实施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显示了市委、市政府对游仙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年,游仙区要再接再厉、抓早动快,认真落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做好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各项创建基础工作。要对标对表,主动学习借鉴其他省级先进县(市、区)争创经验,认真研究争创指标,逐一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抓好乡村振兴财政投入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全面客观反映党委、政府重视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情况。要抓好重大项目投资,支持涉农项目,特别是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的“三农”项目加快实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