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2-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图)王均沛带队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涉农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2020-02-24 12:15文章来源: 发展规划与产业科、种植业与农药肥料科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均沛带领种植业与农药肥料科、发展规划与产业科相关负责人到北川县永昌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永昌镇镇长关于产业强镇和园区建设的打算和工作推进情况,分别深入永昌镇金龟村、建国村和高安村实地察看生猪、水果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同时,实地了解了绵阳市大正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北川羌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绵阳安福魔芋开发有限公司等涉农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王均沛指出,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围绕省“10+3”产业体系和市六大重点产业、十大主导产品,仔细谋划今年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二是深入开展调研和指导服务,包装和储备一批有基础、有发展前景的产业化项目,为优选产业强镇、争创省级园区打下基础;三是指导涉农企业分类分批次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加大对企业员工个人防护的宣传力度,强化做好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和监测。

北川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