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2-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2-21
文号: 关键词:

(图)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到绵阳调研督导生猪复产保供工作

2020-02-21 11:25文章来源: 畜牧兽医科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至21日,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省畜科院副院长何志平带队到我市三台县、盐亭县调研督导生猪复产保供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均沛陪同调研指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到畜禽养殖场、屠宰场、饲料厂、兽药厂、养殖合作社、村委会、乡镇畜牧兽医站,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畜禽防疫情况。实地察看新建生猪规模场复工建设情况。

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猪复产,推动生猪复产保供工作做出的努力。调研督导组指出,优先支持养殖场、饲料厂、屠宰场等畜产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畅通生猪、蔬菜等“菜篮子”主要农产品运输渠道,要继续开展非洲猪瘟、家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新建生猪养殖场项目有序复工,尽早投产使用,努力实现今年生猪复产保供工作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