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2-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2-21
文号: 关键词:

(图)绵阳:防疫春耕两不误

2020-02-21 11:09文章来源: 种业发展科 种子管理站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倪敏带队到游仙区小枧、信义、街子等乡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耕生产和蔬菜种业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了绵阳市农科院果蔬研究所、全兴种业公司蔬菜种子生产繁育基地、新品种展示基地以及游仙区蔬菜种植园区等地,就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复工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指导。

在与当地政府等相关部门交流中,倪敏强调,立春已过,农时不等人,当前这个特殊时期,既要做好防疫保安全,又要引导农民和各类经营主体分时下地,分散干活,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确保小康之年农业丰收。在做好“菜篮子”稳产保供方面要有措施、有计划,充分发挥经营主体的纽带作用,及时把成熟的蔬菜采收上市,确保市场稳定供给、农民增产增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绵阳:防疫春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