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2-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文号: 关键词:

(图)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慰问老同志活动

2020-01-22 16:29文章来源: 人事科(离退休人员工作科)
字体:【    】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2日至23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以牵头领导为组长,采取分组入户慰问方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58人/户:平武虎牙乡上游村19户;平武大印镇黄坪乡24户;韩家脊社区10人;游仙区刘家镇失地农民2户;高新区困难退役士兵3人。企业军转干部52人。离退休人员298人次:春节集体慰问离退休人员224人;分组走访慰问在绵离退休人员72人;电话慰问不在绵退休人员2人。局援彝、援藏和贫困村驻村干部7人。全市农业人才专家代表9人。北川县三合村120户。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同志带领下,局党组成员分成10个组,每个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带领分管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上门走访、看望和慰问。


各组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慰问,送去的党和政府新年的祝福及节日的问候,亲切地与老同志话家常,通过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农业农村工作做出的重大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让老同志人人都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