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2-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5:29文章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盘点收获、深化认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力、副组长张元和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贾友忠局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准指导下,我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一是理论学习有所收获,打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把准了农业农村事业改革发展的政治方向;三是聚焦问题抓实整改,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破解了农业农村惠民一系列难题;五是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进一步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贾友忠局长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百姓谋福利、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动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三是永葆初心本色、进一步提振奋斗精神;四是夯实廉政之基,进一步筑牢廉洁之魂;五是完善和发展制度,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

何力组长对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农业农村局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一把手”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带头讲党课,抓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直面了工作难点,解决了群众诉求,净化了政治生态,主题教育成果丰硕。他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瞄准顽瘴痼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绵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