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前往联系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01-20 14:10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对联系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平带领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相关同志来到游仙区韩家脊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陈平书记一行,深入社区10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和实际困难,向他们宣讲了党的政策和最新的惠民措施,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生活,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市农业农村局的同志们,走访慰问温暖了他们的心灵,为寒冷的冬天注入了一股暖流,更给他们送去了战胜困难的希望和勇气。

浏览次数: